GO TOP
首頁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公告

全新討論區功能上線

2020-10-16

親愛的會員,您好:

 

為提供多元服務內容,綠界科技於10/14起新增綠界討論區服務,歡迎多加利用,如下說明:

 

一、討論區列表

  • 可按版面分類,點選欲前往的版面查看文章。

二、討論區登入

  • 如需發表文章或回覆留言,需登入綠界科技會員

三、討論區發表/留言

  • 點選發表主題,即可發表。

 

綠界討論區介紹及注意事項

  1. 回覆及發表文章需登入綠界會員;登入會員後可於文章下方進行回覆,綠界官方管理人員將會回覆您的問題。
  2. 嚴禁於討論區內灌水及發表謾罵、脅迫、挑釁、猥褻、暴力、血腥、色情、政治或不雅文字相關之文字,嚴重者將刪文處理。
  3. 嚴禁惡意指責人身攻擊等言論,如經發現一律刪除,並自負相關法律責任。
  4. 如有洗版的情事發生,管理員將把洗版文章全數刪除,同時並禁止該帳號進入張貼文章。
  5. 嚴禁於專區張貼廣告,如經發現一律刪除。
  6. 不得在刊登內容或標題中,留下任何涉及侵害他人名譽、商譽、隱私權(例如公佈他人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匯款帳號等個人資料)、營業秘密、商標權、著作權、專利權、智慧財產權及其他權利的文字,如經發現一律刪除,並自負法律責任。
  7. 不得利用討論區收集他人聯絡資料(包含e-mail、聯絡電話等)或從事可能有蒐集名單疑慮的行為,未經管理員同意即刊登問卷調查文章視同違反版規,一律刪除。
  8. 以上版規,如發表內容不符規定,管理員有權利刪除文章或行使禁貼之處份,若有未善之處,將隨時更新並公告。

 

  • 你的大小問題,即可上討論區隨手查喔~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,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!
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