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TOP
首頁> 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公告

WebATM及ATM櫃員機服務銀行異動通知

2022-10-28

親愛的會員,您好:

 

為持續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,綠界科技擬於2022年11月29日(二) 起進行系統升級服務。配合本次升級,WebATM及ATM櫃員機服務銀行有所增減異動。

 

一、異動時間及影響範圍如下:

  1. 2022年11月29日(二) 起
    停止
    永豐銀Web ATM取號服務,付款選擇頁的下拉選單不再提供『永豐銀行』選項。
     
  2. 2022年12月1日(四) 起
    停止元大銀行Web ATM、ATM櫃員機取號服務,付款選擇頁的下拉選單不再提供『元大銀行』選項。

系統升級前已建立的訂單,須請消費者於2022/12/31(六) 23:59:59前完成繳費,完成後仍可正常銷帳。

 

二、最新調整後服務銀行清單如下:

 

【WebATM】

臺灣銀行 / 中國信託銀行 / 第一銀行 土地銀行 /  國泰世華銀行

 

【ATM櫃員機】

臺灣銀行 / 中國信託銀行 / 第一銀行 土地銀行 /  國泰世華銀行 / 板信商業銀行

 

提醒您,若原先串接時有指定銀行的需求,在停止服務後將會直接進入付款選擇頁,消費者需重新選擇銀行後才可完成付款。如需調整您的指定銀行串接設定,詳情請參閱規格文件

 

造成不便之處,請多見諒,謝謝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建議您先透過客服中心查詢,也歡迎使用線上回報聯絡我們!

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!

 
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