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ropped-Support-logo.png

【ATM虛擬帳號】繳款常見問題

ATM虛擬帳號常見錯誤問題

ATM繳款帳號不支援無卡存款功能及銀行臨櫃繳費(含無摺存款)。

若您不慎遺失繳款帳號,請您與賣家進行聯繫,重新取得繳款帳號。

ATM虛擬帳號重複繳款將造成訂單錯誤,導致您的損失,請聯繫賣家,重新取得繳款帳號。
若您已不慎重覆繳款,請聯繫賣家處理。

ATM虛擬帳號超過繳費期限後繳款,將造成訂單錯誤,導致您的損失。請聯繫賣家,重新取得繳款帳號。

ATM虛擬帳號轉帳手續費

  • 若您於付款畫面選擇您擁有的銀行,並使用對應的銀行帳戶或晶片卡進行轉帳付款,無需跨行手續費。
  • 若付款畫面上的銀行您皆未擁有銀行帳戶,可隨意選擇任一銀行,付款時將會額外產生跨行轉帳手續費。
    (跨行轉帳手續費金額由您的付款銀行收取,實際費用各銀行規定可能不同,請以您的付款銀行說明為主。)

自動櫃員機繳款操作說明

各銀行繳款帳號說明如下:

繳款帳號為「第一銀行」虛擬帳號 (銀行代碼為007),使用ATM自動櫃員機時須點選【繳費】功能按鈕。

參考👇

第一銀行櫃員機

繳款帳號為「板信銀行」虛擬帳號 (銀行代碼為118),使用ATM自動櫃員機時須點選【轉帳】或【轉出】功能按鈕。

非第一銀行及板信繳款帳號:

  • 金額3萬元以下:
    於ATM自動櫃員機可選擇【轉帳/轉出】或【繳費】功能。

    ※ 若使用第一銀行自動櫃員機請選擇【繳費】功能,參考👇

    第一銀行櫃員機

  • 金額超過3萬元:
    於ATM自動櫃員機請選擇【繳費】功能。

※ ATM自動櫃員機適用【繳費】功能之銀行:台新銀行、玉山銀行、中國信託、華南銀行、第一銀行、富邦銀行、台灣銀行、土地銀行、彰化銀行、永豐銀行、國泰世華銀行。

自動櫃員機轉帳失敗常見原因

可能原因及建議如下:

可能原因 建議

帳號輸入錯誤

請再重新轉帳一次,並檢查帳號是否輸入正確。

匯款金額輸入錯誤

請於重新轉帳時,檢查匯款金額是否輸入正確。
(金額與您當初購買之賣場金額需一致)

帳號繳款期限過期

請至原賣場重新購買取得新的繳款帳號。

銀行帳戶餘額不足

請確認轉帳之銀行帳戶,餘額是否足夠匯款。

銀行帳戶未啟用「非約定轉帳」功能

請聯絡您的發卡機構協助辦理。

交易代碼顯示4507

該虛擬帳號不支援ATM櫃員機的"繳費"功能,請改用"轉帳"功能進行繳費。

轉帳一直出現錯誤頁面

請聯繫銀行協助處理。

Copyright © Green World FinTech Service Co., 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